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12-05浏览:604设置

20191123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部见习干事樊越带领3名志愿者到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当天上午720,志愿者们于北门全家集合完毕后,一同乘坐公交车前往六院东院。志愿者们在服务台签到完毕并前往更衣室迅速换上志愿者服装后再次来到大厅集合,听从相关负责人的安排在各自的岗位上进行志愿服务。此次活动内容主要是协助患者操作使用自助挂号机、取片机以及取报告机。志愿者们在护士的指导下很快掌握了机器的使用方法,同时也身兼指路者的角色,面对患者的疑问也耐心听取并一一进行解答,加快了患者就诊的速度。

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完成安排的岗位工作,帮助患者解决困难,为患者的就诊提供快捷与便利。同时,这次近距离融入到医院工作的机会也让他们体会到医护人员工作的不易和无私奉献的乐趣。


新闻传播学院素质拓展活动部

201911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