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惠南镇第一福利院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12-05浏览:468设置

20191123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部见习干事王悦瑶带领7名志愿者到惠南镇第一福利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从学校出发的志愿者们于早上730分在北区商业街全家门口集合完毕,共同乘车前往惠南镇第一福利院。志愿者们于900到达惠南镇第一福利院,展开志愿者活动。刚到达福利院,志愿者们便感受到老人们的热情,一曲《祖国的未来》既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也表达老人们对志愿者们衷心的祝福。老人们的热情使得志愿者们紧张的情绪也有所舒缓。


首先,志愿者们带来一首《强军战歌》,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紧接着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合唱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有老人随着歌声舞动起来,气氛十分融洽。在合唱结束之后,志愿者们又为老人带来《芳华》等多个精彩的舞蹈表演,老人们的反响十分热烈。老人们也为志愿者带来歌唱、华尔兹、乐器演奏等多个精彩的节目,氛围活跃温馨。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同老人一起共做早操,陪伴老人们一同锻炼身体。整个志愿者过程中,氛围融洽,志愿者们的到来使敬老院充满欢声笑语。活动的最后所有志愿者合影留念,与老人们告别,为本次志愿者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其实我们都知道,老人们缺的不是物质上的资源,而是内心精神上的陪伴。他们要求的并不多,只是希望晚辈们能多去看看他们,陪伴他们让他们感觉不再孤单。但仅靠我们志愿者是远远不够的。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的身心也更加明朗,明白阳光是不吝惜每一个角落,打开心胸去陪伴孤独的老人,给他们欢乐,奉献爱心让老人们不再感到孤单。


新闻传播学院素质拓展活动部

201911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