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惠南镇第一福利院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12-05浏览:503设置

2019119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部见习干事李俊杰带领6名志愿者到惠南镇第一福利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从学校出发的志愿者们于早上720分在北区商业街全家门口集合完毕,共同乘车前往惠南镇第一福利院。志愿者们于840到达惠南镇第一福利院,展开志愿者活动。刚到达福利院,志愿者们便感受到老人们的热情,一曲《祖国的未来》既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也表达老人们对志愿者们衷心的祝福。老人们与志愿者先进行记老人名字的游戏,使得现场氛围活跃起来,志愿者们紧张的情绪也有所舒缓。紧接着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三首精心准备的合唱曲目,老人们也一同跟唱,气氛十分融洽。在志愿者们的表演结束后,老人们为志愿者们带来歌唱、新疆舞、华尔兹等多个精彩的节目,志愿者们也加入进去,与老人们共同舞动,氛围活跃温馨。整个志愿者过程中,氛围融洽温馨,志愿者们的到来使敬老院其乐融融。活动的最后所有志愿者合影留念,与老人们告别,结束本次有意义的志愿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给老人带来欢声笑语以及心灵的温暖。志愿者们的到来为福利院带来了欢声笑语以及青春的活力,老人们也对志愿者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部分老人已超过90岁的高龄,但仍积极与志愿者们进行互动,整个福利院洋溢着喜悦与欢欣。但老人们的也从侧面反映出他们平日里的孤独以及对儿女的思念。老人们需要的更多的是内心精神上的陪伴,让我们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关心陪伴身边的每一位老人,在老人们最后的光阴里给予他们心灵的温暖。


新闻传播学院素质拓展活动部

20191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