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γ影社开展活动

时间:2019-12-05浏览:515设置

2019122日晚,新闻传播学院γ影社社长带领32名社员在艺术设计学院315教室与focus media工作室的成员们进行了一次对于电影的研讨会。工作室的导演是一位艺术设计学院的韩国留学生俞埈祥,这次会议也由他主讲。

首先他英文向我们自我介绍,为我们展示他的作品的一些片段和花絮,大概让我们了解他的个人的倾向风格,还有为校拉丁舞队拍摄的短片,社员们赞叹不已,而后为我们展示了最近拍的两部微电影,个人风格极其鲜明深入人心,俞埈祥透露,这两部,从剧本到拍摄到剪辑也只花了两天时间,社员们不由惊叹,而后与社员分享这周三也即将拍摄短片的消息,希望有兴趣的社员能够来参加,他表示,如果真正的喜欢真正的同他们一起做定能收获良多,不是说完全在他们的帮助下,而是他们帮我们开始,我们自己的创作道路便开始了。非常触动人心激发了社员们的热情,一位社员提出在户外是否打光的疑问,俞埈祥耐心为他解答,在专业知识上,他的眼中散发着火光,是一位真正热爱电影也真正有实力的导演。社员们也很受感染。

而后为我们展示了他拍摄的音乐片,他表示,甚至这轻柔美妙的音乐也是他们成员中一位会做音乐的自己完成的。后分享了舞蹈片,极其富有张力。后与社员们对于周三拍片的具体参与者做出统计,并讨论。

社团活动后,王雨曦表示惊叹于学长的拍摄手法拍摄风格,不仅吸引了我,让我非常想加入,而且让我很想钻研学习摄影与剪辑的技术,这次会后收获颇丰,感谢学长以及社长。


新闻传播学院社团部

20191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