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6T宿舍创建

时间:2019-11-15浏览:636设置

2019年11月1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社区工作站指导老师吴珍珍带领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设计部的6位同学在北六宿舍楼七楼楼道进行了6T的初步装饰。

本次6T的初步工作是将准备好的贴纸粘到墙上,这个工作听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很难。就比如其中一幅贴纸,是雷锋像和“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构图,因为是草书,字体被划分为连笔的几个大块和零散的几笔,连笔的地方既长且细,极其容易粘在一起,且不好把握位置,特别考验耐力和细心程度,干事们为了更好的呈现整体效果,花了很长的时间去布置构图。


为了使呈现出来的效果更完美,干事们在开始前总会斟酌再三,正不正,像不像,是他们考虑的重点。虽然是件小事,但是很明显大家都对这件事很认真。吴珍珍老师和干事们一起工作,还体贴的为他们借来了凳子、美工刀以及铅笔等工具。

其中有一张贴纸主题是中国梦,有中国的地图。为维护宣扬祖国的领土完整,干事们按照地图将贴纸上代表一些岛屿的点点尽全力按照原图贴上,争取完美呈现“中国,一点都不能少”的效果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工作,6T宿舍的初步装饰已经完成,干事们一起在雷锋头像前拍照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