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们,很幸运

时间:2019-11-12浏览:611设置

第一次例会:遇见你们,很幸运

博雅读书会 新学期 新篇章


2019108日下午16:00-17:00,博雅读书会在二教四楼的博雅读书室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活动。活动由许梅鹍和包帅同学主持,171819级共20多位同学及指导老师宋军朋、陈力勇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宋老师对博雅读书会的历史进行了简单介绍,对加入读书会的19级新成员们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新老成员从读书的兴趣、爱好方面,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彼此之间进行简单的了解。

然后,宋老师以自己读书经历和心得为例,对新成员们提出希望,希望他们多读好书、常读经典书。读书不仅对我们的专业有一定的帮助,而且能够丰富我们的精神世界,开阔我们的眼界。我们不但要多读好书,而且还要多写好文,宋老师和陈老师积极鼓励同学们通过多读书来不断提高自身的阅读水平,不断发表原创作品。

最后,会议对于下次读书会分享活动内容进行了人员安排,商定了读书分享的主题和主副报告人,并把活动时间初定于下周。本次会议,新老成员积极互动、相互交流日常的读书心得,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排版:蒙晓铃审核:包帅、许梅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