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读书会开展2019年新学期第一次活动

时间:2019-11-11浏览:618设置

博雅读书会开展2019年新学期第一次活动

2019313日下午,博雅读书会在新闻传播学院328室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活动。宋军朋、邓富华、陈力勇三位指导老师和乔林娜、许梅鹍、顾伊凡等10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宋军朋老师提出本学期将继续开展“采风活动”。至少一学期保证一次且活动时间将会充分考虑大家的上课时间尽大可能安排在闲暇期间,确保每个同学都能参加。采风地点将主选富有人文特色的地方。其次,宋军朋老师提议本学期读书会可以开展一次“读书竞赛活动”目的使得更多人爱上读书,认识了解读书会。另外,由于读书会成员来自各专业年级,上课时间安排不同,使得部分同学无法参加此次活动。因此,这次参会人员与老师沟通协商,之后读书会开会时间将适当调整,不让任何一名成员缺席。顾伊凡、许梅鹍学姐还提出了博雅读书公众号管理问题。

最后,会议对于下次读书分享活动内容进行了人员安排,商定了读书分享的主题和主副报告人。时间于下周三下午七八节课时间,希望同学安排好自己时间,积极参加!

撰稿:杨咏怿排版:李安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