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导师宋军朋师生小组活动

时间:2019-09-19浏览:757设置

第一次活动2019年8月29日(周日)  上午:9点—10点

参加人员:宋老师,田成林,李嘉颖,吴婷婷,王梦瑶,周韵华,左帅德(共七人)

活动情况:专业导师师生小组第一次见面。宋军朋老师自我介绍后,然后让大家也自我介绍,互相认识熟悉彼此;通过互相自我介绍,使大家了解每位小组成员的故乡不同的风土人情。宋老师希望同学都能积极发言,展开互动,因为大家一个整体,要有有强烈的的团结意识。总之,这次活动,每个人都十分积极参与,不但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而且是良好团队意识的开端


第二次会议2019年9月19日(周四)  下午:3点—4点

参加人员:宋老师,田成林,李嘉颖,吴婷婷,王梦瑶,周韵华,左帅德(共七人)

活动情况宋老师一一询问了每位同学初步学习专业课程的情况,然后宋老师就专业学习方面给大家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比如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任务,尽快熟悉课程的时间安排、上课多发言、学会记笔记,个人品德修养方面要自觉自律,个人生活方面要注意锻炼身体、合理安排作息。英语学习方面,要吸收好的学习方法,要多阅读。最后,老师还邀请大家参加国庆后即将开展的博雅读书会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