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导师李欣田老师组师生交流会

时间:2019-11-10浏览:659设置

导师:李欣田

小组成员:郭梦瑶付青青杨茜若戚婷婷杨欢郝益玮

时间:20191110

地点:一教104

主题:小组交流会

李欣田老师约请小组同学在教室召开小组交流会。

 


主要话题有:

1、了解同学们大学以来的适应情况,包括是否适应大学的教学方式、是否习惯学校的饮食、是否适应上海的气候、寝室同学相处的情况等,同学们都表示适应的,各方面都很好。

 

2、强调第13周教育部来校评估,大家按照学校的“三礼十无”的要求,积极配合,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上课不玩手机、不睡觉,认真听课学习,离开教室关灯,校园里不乱扔垃圾等。

3、学期已经过半,关注自己的学习,利用好没有课的时间,积极准备迎接大学里的第一次大考——期末考试,争取取得好成绩,争取奖学金,让自己有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4、了解各位同学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以及每位同学对自己未来的规划。各位同学分别交流了自己的想法,有的说她喜欢哲学,将来想成为一名哲学老师;有的说他喜欢法律,将来想成为一名律师;有的说将来想成为一名检察官;有位女生说她想当兵,将来成为一名警察;有位同学说她将来成为一名中学政治老师;只有一位同学说自己喜欢表演,考中央戏剧学院没有成功,现在还没有想好。从同学们的交流来看,同学们都有自己的规划,方向比较明确。

5、最后叮嘱同学们冬天即将来了,照顾好自己,平时积极参加运动加强身体锻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