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7352工作室开展活动

时间:2019-11-09浏览:498设置

1028日晚,新闻传播学院7352工作室社长赵泽泓领28名社员于新闻传播学院学院楼307开展本学期第一次社团活动。

在社长的带领下,社员们基本了解了ai的基础工具,运用ai工具进行图形绘制。主要由黄一洋指导本次教学任务。


开课时,和以往的社团活动一样,黄一洋先将素材图片传输至工作室讨论群里,在确认过大家做好准备工作后,黄一洋开始进行今天的教学工作。

首先,学长检查大家对上节课的学习进度,在检查完之后,学长再通过投影对大家进行详细操作步骤的示范,结合说明以及之前学过的内容,再由大家进行实机操作。

在大家做尝试练习时,社长赵泽泓和黄一洋学长以及包帅学长一起,来到社员们身边,为大家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爱好。


活动结束后,社员高欣宇表示:“我觉得在平时课余时间,我们也可以主动在B站等视频网站上学习一些PSAi等软件的基本操作,为自己的专业课打下基础。今天工作室给我们教了ai,让我们基本了解了ai的基础工具以及它的用法,让我们初步了解如何使用ai,并如何运用一些技巧,让本来对ai一窍不通的我们有了认识,丰富了我们的软件知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学习知识技能,珍惜每一个为工作室学员们辛勤付出的学长学姐和老师们。”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

社团部见习干事张学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