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讨论会

时间:2019-11-08浏览:534设置

101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讨论会在学院219会议室召开。会议聚焦“初心、使命”专题,与会成员作了热烈的交流发言。会议由学院院长王梅芳主持。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聚焦“初心、使命”,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教育这一根本任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与会领导一同分析梳理了学院招生就业、学生管理、师德师风、实验室设备、实习实践、毕业设计和教学管理、特殊学生转专业存在的问题,深入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努力把教师培养成集政治素养、品格素养、专业素养、理论素养为一体的好老师,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分管工作,谈体会,说想法,分析业务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研讨解决问题的方法。通过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凝聚共识,为开展学习教育和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