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顺利举办心理晚会

时间:2019-11-08浏览:2047设置

11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心理协会于学院楼演播厅举办了青年敢为,共筑中国梦心理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志鹏,新闻传播学院心理协会指导老师庄圆以及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杨茗、李静、张晏宁。

本次开展的心理晚会是为了向同学们深入普及心理健康的知识与观念,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展现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晚会正式开始前,庄圆老师特别提及晚会开展的目的及意义,并鼓励在场参赛选手。

晚会以传播B19-3《半生有你》作为开场。开首讲述了周恩来与其妻子的爱情故事,悠扬的歌声穿插其中,台下的掌声如潮水一般久久不能停息。新闻B19-12《岁月神偷》带领在座的老师与学生回想到了自己过去的时光。秘书B19-1《青花瓷》演绎出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的意境。上面一个节目的余味还未尝尽,新闻B19-3《生如夏花》就给在场观众带来精彩如画的美好祝愿。

传播B19-2《建桥追梦人》更是将晚会推入高潮。放弃舞蹈的女孩在好友们的鼓励下终于决定重新追逐自己的舞蹈梦。整部小品诙谐却又不失励志,鼓舞着人们不要放弃自己所爱。广告B19-12CLB》展示青春的魅力,给人无限的活力。新媒体B19-12《暗恋》中暗藏着数不尽的爱意与柔肠。一波三折的剧情与结尾校训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串联更是给人数不胜数的新意。新闻B19-4《你不知道的事》、传播B19-1《我是110》也演绎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

在晚会最后,李志鹏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在座学生辛苦筹备的活动,希望新闻传播学院心理协会越来越好。

本次青年敢为,共筑中国梦心理晚会不仅仅是一场供人欣赏的表演,更使人懂得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深入了解了心理素质的必要性。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郑思佳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冯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