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南汇嘴观海公园净滩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11-08浏览:538设置

1026日早上,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部见习干事罗皓文带领48名志愿者到南汇嘴观海公园开展志愿者活动。

此次行动不是只有清理海滩那么简单。志愿者们还肩负着宣传环境保护,海洋保护意识的任务。作为当代大学生,能够自愿地为社会做出一些贡献是十分有意义的。

在本次活动中,各位志愿者认真地清理海边的垃圾,途中大家遇到各种各样的垃圾,比如:瓶子,玻璃碎渣,垃圾袋,瓜皮果壳等等。在有的淤泥里,各种石头缝里都有垃圾,同学们都十分认真地清理掉。尽管会弄脏自己的衣服、鞋子,但是大家仍然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奉献公益爱心。让这个社会多一份温暖,多一份爱。同时也能增加志愿者们的爱心、耐心、责任心,让大家为社会的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让大家能够爱护环境,同时也呼吁身边的人一起爱护环境。公益劳动不仅能造福社会,而且能陶冶情操,美化心灵。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献爱心的活动中,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培养关爱生命、服务他人的美好情操,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和力量。

撰稿人:素质拓展活动部

拍摄:素质拓展活动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