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11-08浏览:637设置

1026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部见习干事李晨带领4名志愿者到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于早上725分在全家便利店门口集合,统一乘坐公交车前往活动地点。到达六院后,志愿者们更换服装,由医院工作人员安排本次志愿者工作。

本次志愿者活动工作内容主要为协助就诊人员操作大厅自动挂号缴费机、协助放射科病患取片、协助检验科病患挂号及拿取抽血报告,为就诊人员进行区域指引等。有行动不便的病患需要跨楼层就诊,便由我们的志愿者搀扶到达;不少上了年纪的就诊人员不熟悉自助机器的操作,志愿者们便耐心地一遍遍讲解;有些不熟悉医院区域的就诊人员匆匆询问,志愿者们也一一为其引导。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贯彻实践为人民服务雷锋精神。体现了我校志愿者无私奉献的志愿者风采,获得医院工作人与及就诊病患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将有爱心,有责任的良好风气传递给更多的人。

撰稿人:素质拓展活动部

拍摄:素质拓展活动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