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礼仪社开展活动

时间:2019-11-08浏览:567设置

1030日晚,由社长刘秀纯带领21名社员在一教116开展礼仪形体培训活动。由刘秀纯介绍了礼仪社的各项规矩以及练习礼仪的益处,气氛活跃。

本次是礼仪社的第五次活动,活动开始时社长刘秀纯讲述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学习化妆技巧,熟悉化妆步骤。化妆是社员今后参加礼仪活动的必要条件,社员需重视并掌握基础化妆技术。社员带来了基础化妆用品,为彼此化妆,有些专业问题请教了经验丰富的社长和社员,气氛活跃。活动结束后,社员都表明收获颇丰。

社员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气氛活跃,认真严肃。社长还讲解了练习礼仪的益处,可以使人变得更加美丽,提升个人气质,变得自信,提升个人赚钱能力。将来会丰富社员的礼仪工作能力与气质形象,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自己各方面的气质能力。最后社员吴雨彤表示:“此次活动对于我的仪体形态有了不小的提升,在这里我学会了如何更自然的,更有气质的微笑行走,对今后我的礼仪工作奠定了一定基础。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

社团部见习干事马淑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