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英语学导面试工作

时间:2019-11-01浏览:623设置

1024日晚,新闻传播学院于学院楼218开展了英语学导的面试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吴成皓老师和19级英语学导总负责人杨茗老师共同主持了本次面试。此次面试面向18级英语基础较好、有责任心的学生。

首先,吴成皓老师向前来面试的同学阐明了这份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相应的要求,让同学们了解到这份工作的意义。同时,吴老师鼓励同学们能调整好状态,以积极放松的心态对待面试。

随后,两位老师开始对同学们进行正式的面试工作。面试开始前,同学们都先递交了提前准备好的面试单,上面有自己的英语考试成绩以及入校以来所获得奖励等,以便老师初步了解自己的能力。吴成皓老师也向面试者提出了一些基本的问题,以此来了解她们前来面试英语学导的原因,面试者们都表达了自己不同的看法,就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以往做过的相关工作与两位老师进行了愉快地交流。

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大多都提出想通过这份工作来锻炼自己,也有人想为自己之后的六级考试做更充分的准备,虽然目的各不一样,但她们都有信心能够做好这一工作,也对工作充满向往与热爱。

前来参加面试的新闻B18-3龚逸雯说:“很高兴我能有机会成为一名英语学导,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辅导过程中真正帮助到大家,大家一起努力,一起进步。”由此看出,来面试的同学都对这份英语学导工作有着很高的期待。

本次面试活动让成功入选为新一批英语学导的同学对这份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这一支全新的英语学导队伍也将携手19级新生,协助新生早日通过英语的四级考试。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郑欣未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王倩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