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19秋季招聘会

时间:2019-11-01浏览:1372设置

102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于学院楼308开展2019秋季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贾存忠组织,党总支副书记吴成皓主持,共计5个人事单位参加,招聘对象主要是全体1617级学院学生。出席本次招聘会的嘉宾有: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修文,党总支副书记吴成皓,上海慈怀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经理陈晓峰、校友陈瑜、王芳,上海皕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招聘主管樊疆玉,上海谦希科技有限公司教学总监于雷、经理王莉婷,(上海)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顾婕,上海希狮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张芹以及新闻传播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

招聘会开始,党总支副书记吴成皓介绍出席嘉宾,对到场的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党总支书记冯修文致欢迎辞,向各招聘企业详细地介绍了新闻传播学院专业和学生情况。让在场的各位招聘企业更加直观地了解新闻传播学院的文化底蕴以及学院学生们的拼搏进取之心,为企业和学生的连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冯修文教授提出:“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与各企业交流,合作中也能初心一致,更好地培养出社会所需要的人才。”

招聘会期间,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各自单位以及招聘岗位。期间各企业就职位要求、薪资待遇、公司特色活动等一系列内容做了补充,希望吸引更多的应聘学生前来咨询、面试。

各个公司的面试招聘开始。在场应聘的的学生们都十分积极,各个招聘摊位上都有学生在询问,招聘会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招聘会结束后,17秘书刘晋琪同学说:“通过这次招聘会,我知道了工作机会虽多,但是,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却不是那么容易。所以,一定要抓紧在学校学习的时间,多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毕业实习找工作的时候,抓住自己喜欢的工作机会,我想,我以后的就业可能不会仅仅局限在秘书这一类职位之中,也会考虑其他的行业,给自己多一点可能发展的空间。”

本次招聘会,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就业的平台。让学生知道市场需要的人才应该具备哪些条件,自己应该如何规划,向哪方面发展。更好地为社会发展服务,实现自我价值。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罗儒婕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郑欣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