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顺利开展“院长在线”活动

时间:2019-11-01浏览:505设置

为使学院学生自主、正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解决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有效推进学院在教学改革、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持续发展。1030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学院楼219举办了“院长在线”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田欣欣、分团委书记李志鹏以及1819级的权益部干事。

首先,副院长田欣欣发表致辞,她点明在现在这种信息爆炸的时代拥有这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是很少的,希望同学们珍惜这种机会,并且表示会切实地解决同学们所面对的困难。

紧接着,田副院长就课程安排,未来发展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面对面交流。当同学提出“学院的部分课程专业性较低”的问题时,田副院长表示:“学院将会向校方进行反馈,会对部分老师进行沟通与交流,以此来提高老师的授课水平,解决专业性较低这一问题。”当同学提出“对自己未来就业方向迷茫”的问题时,田副院长指出:“对于新闻传播学院的大一新生来说,现在所侧重的应该是自身的全面发展,而不是匆忙定下职业方向,被其所设限。所以现在要做的是好好学习专业课与通识课,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基础。”

活动最后,田副院长发表讲话,她表示:“十分感谢学生代表提出的种种问题,院方将会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深入了解,希望学生代表能在未来更积极主动地响应。”

来自19传艺的王嘉欣表示:“各个班级的代表都积极响应这一活动,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问题也得到了反馈,让人获益匪浅。”

本次“院长在线”活动旨在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学院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注以及重视。也让院方了解学生的想法,利于新闻传播学院以更好的方式发展。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郑思佳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高乐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