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礼仪社开展活动

时间:2019-11-01浏览:597设置

1024日晚,由社长刘秀纯带领21名社员在一教116开展礼仪形体培训活动。由刘秀纯介绍了礼仪社的各项规矩以及练习礼仪的益处,气氛活跃。

由社长刘秀纯带领社员进行站姿气质以及礼仪手势,礼仪笑容等内容。社长将社员分为两两一组,背对背练习抬头挺胸,社员双手两侧夹紧纸巾,直到至今不掉下为止。接下来社长及经验丰富的社员提出练习自然大方笑容的方法,气氛活跃,大家都积极配合。最后在社长带领下,社员还练习了礼仪手势,为今后做相关礼仪工作做了充分准备。

社员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气氛活跃,认真严肃。社长还讲解了练习礼仪的益处,可以使人变得更加美丽,提升个人气质,变得自信,提升个人赚钱能力。将来会丰富社员的礼仪工作能力与气质形象,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自己各方面的气质能力。最后社员吴雨彤表示:“此次活动对于我的仪体形态有了不小的提升,在这里我学会了如何更自然的,更有气质的微笑行走,对今后我的礼仪工作奠定了一定基础。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

社团部见习干事马淑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