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活动策划案写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9-11-01浏览:585设置

1024日晚,新闻传播学院于学院楼308开展分团委学生会活动策划案写作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何佳明主讲,面向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19级见习干事。

培训会前,学生会副主席何佳明提出了现阶段各部门策划案编写的五个问题,从而为干事们进一步解读策划案的含义及写作目的。何佳明认为:“写作的过程,是一个人思考的过程,要有明确的目标规划。”随后,他用风趣幽默、浅显易懂的语言,就策划案的内容与文字运用方面,结合实例,从多角度讲解策划案写作的技巧和注意事项。

培训会上,何佳明反复强调策划案写作语言简洁、准确的重要性,他指出,策划案要简洁明了,但关键点亦要详尽写出。简洁明了的策划案更有助于执行者的理解,提高活动准备效率。

培训会结束后,组织部19级见习干事顾晓辰同学认为:何佳明学长对策划案的讲解生动浅显,清晰易懂,为大家进行了全面指导。通过本次培训会能使我们在写策划案时考虑更加全面。

本次培训会旨在解决各部门当前策划案编写方面的问题,并进一步提升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位干事的写作能力,以助于他们日后的工作能够更加顺利进行。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彭青竹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胡晴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