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站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

时间:2019-10-24浏览:1103设置

1023日下午230分,新闻传播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站于学院楼219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本次会议由闻传就业工作站指导老师贾存忠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闻传就业工作站站长18级传播艺术专业的洪茗、副站长17级新闻专业的李岸谦、18级网媒专业的闫皓月同学和16171819级各班就业委员。

  会上,贾存忠老师首先向新加入的19级就业委员们介绍了闻传就业创业工作站的组织结构、指导教师、就业委员和工作站的职能。闻传就业创业工作站主要负责两个方面,一是筹办新闻传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规划大赛,负责召集并指导同学们积极参加大赛和实践活动,实现自己的创业小目标。二是负责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为社会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同学们解决实习就业方面的困难。就业委员作为就业创业工作站的一员,除以身作则外,有责任有义务带领全班同学们积极参赛。

  随后,贾存忠老师向同学们举例往年的学长学姐们在校创业的一些优质项目,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新一届的创新创业和互联网+大赛。上一届我院创新创业大赛总冠军组负责人兼闻传就业工作站副站长18级网媒专业闫皓月同学向同学们建议道,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可以多多结合自身专业来展开创新,并列举了新媒体专业可以创立自媒体平台和制作app软件,将其发展成为双创的项目都是不错的选择。贾存忠老师还补充说道,除创新创业大赛外,求职模拟大赛、“互联网+”大赛等各类就业大赛也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

  本次会议旨在明确闻传就业创业工作站成立的意义,让同学们尽快各司其职,投入工作。同时希望各位同学重视就业创业问题,从大一开始为大四实习就业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新闻传播学院 就业创业工作站

                                                 撰稿:李岸谦

                                      201910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