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10-24浏览:451设置


9月12日午,我学院3楼会议室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训会。学院教学副院长为全院教职员工做了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学院院长王梅芳教授主持。

此次审核评估培训围绕什么是审核评估、审核评估项目与要素、审核评估的范围与“五个度”以及新闻传播学院现状,解读了审核评估的基本概念及审核评估工作应遵循的基本原则。结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要求,重点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中的“6+1”审核项目、24个审核要素、64个审核要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田欣欣院长认为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内容是“五个度”,即学校人才培养效果与培养目标的达成度、人才培养目标与社会需求的适应度、教师和教学资源对学校人才培养的保障度、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五个度”涵盖审核评估各个方面,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涉及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

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20191124-28日为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进驻我校考察时间田欣欣副院长希望大家深刻学习领会审核评估培训精神内核,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结合本自己的工作实际,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田欣欣院长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员工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机遇意识,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我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王梅芳院长讲话)

 

(田欣欣副院长位教职工作培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