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系列讲课活动(二)

时间:2019-10-24浏览:440设置


101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系列讲课活动(二)学院308会议室如期举行

本次讲课活动安排了五位教师进行讲课新闻系曹茶香以两首不同风格的诗为例,将大家带入了她的《基础写作》课程之中;刘燕老师讲课课程是《视频新闻实作》、《跨媒介促銷宣傳》、《沟通与交流》,刘燕老师的PPT简洁大方,讲课时条理清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欣田老师《中外文学导读》课程为大家解读了中国当代小说家余华的《活着》这篇小说的精彩内容。

加讲课的教师们与比第一次讲课的老师相比,显然更为规范,部分教师也吸收了第一次讲课活动老师的优点,使得自己的讲课赢得评委的好评也获得了其他观摩教师的热烈掌声。

活动后,有老师反应经过两次的讲课活动,收获颇丰,非常期待下次讲课活动的到来。

 

 

(曹茶香老师在讲课)

 

 

(田欣欣副院长作点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