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系列讲课活动(一)

时间:2019-10-24浏览:487设置

为提高我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深入贯彻学校迎接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9月26日下午,学院在308会议室举办了教师系列讲课活动此次讲课活动将从第3周开始至12周结束,本学期授课教师将全部参加讲课活动。学院课程建设委员会田欣欣教授、王梅芳教授、冯修文教授、徐磊教授、阿娜副教授、沈慧萍副教授、张建民老师、李平老师现场点评并针对各位教师讲课实际情况给予指导。

本次讲课活动安排五位教师进行讲课。秘书系徐磊教授通过一个个真实法律案例的引入,生动地展现法律条文在生活中的实际运用;秘书系陈莉老师通过运用多媒体教学手段,直观地将合唱与其他歌唱演出形式区分开来。

加讲课的教师们声情并茂、挥洒自如,以精彩的课堂设计、沉稳从容的讲授、条理清晰的说课及积极良好的互动赢得评委和其他观摩教师的热烈掌声。

此次教师讲课活动起到了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作用。此次活动,为广大任课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全面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校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更能激励新闻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以积极的态度、高昂的热情、踏实的工作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徐磊老师在讲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