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系列讲课活动(三)

时间:2019-10-24浏览:609设置

经过两轮的讲课活动,在新闻传播学院教职员工的期待中,102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系列讲课活动(学院308会议室举行

本次讲课活动因为时间只有两个小时,共安排了三位教师进行讲课实验中心的汤炯君老师虽然是兼职老师,但他讲的《摄影基础》光线的运用部分内容,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教学副院长田欣欣教授认为,汤老师的课实践性较强,非常符合建桥学院应用型本科的定位;蔡福恩老师讲课课程是《新闻与国际政治经济》,大家普遍认为蔡老师的专业功底扎实,但有老师认为蔡老师本次课程中对“新闻”的体现不够充分,蔡老师当场予以解释。院长王梅芳结合蔡老师讲课实际提出了一系列中肯的建议,蔡老师表示活动后会认真琢磨;郑潇老师也以自己轻松、幽默的风格进行了自己课程的讲课,让听课的老师感觉收获颇丰。

三次讲课活动,前后十几位老师参加了讲课,对新进教师来说,这是一场学习的盛宴,多年从教的老师也多有触动,新闻学院的老师们期待后面的讲课活动会越来越精彩。

 

 (陈莉老师在讲课)

(王梅芳院长在作点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