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时间:2019-10-24浏览:541设置

10月21日下午13时,新闻传播学院副书记吴成皓老师组织毕业班辅导员在学院楼219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交流会,参会人员有庄圆老师、李志鹏老师及杨茗老师,各位老师针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工作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首先,吴成皓副书记从毕业审核、就业、升学等方面,结合往届毕业生的带班经验,对三位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强调所有工作要提前准备,落到实处,在学生离校之前,召集所有同学开一次班会,把该明确的各项事务解释清楚,以免造成后期工作的被动。

接下来,各位辅导员针对吴书记讲解内容,根据2020届毕业生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沟通讨论,比如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具体细节,特别是针对较为重要的毕业答辩、就业协议书等问题,统一了认识,达成一致,并最终确定了各自班会时间。

最后,吴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毕业班辅导员在最后毕业生在校之际抓住时机,安排好后续工作,最终帮助每一位同学顺利毕业和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