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南有乔木电台社开展社团活动

时间:2019-10-23浏览:810设置

101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南有乔木电台社社长白景茹带领48名社员本学期第一次社团推送活动。

南有乔木电台社是新闻传播学院下的社团,偏向于网络推送,属于新媒体的一种形式。在每周二、四、六都会在早上七点准时在喜马拉雅APP推送作品。内容涵盖当今大学生许多想要了解的问题,并且每篇文章都配有电台社精心挑选的主播,配上优美的音乐,缓解大家的疲劳和不如意,开启快乐的一天。

1016日七时,电台社正式发布了本学期第一次推送,由新晋主播张奇申,陈思惠担任这次的音频来源,后期曹琦,推送沈舟。本期主题有关青年关心的话题——爱情。全篇文章质朴,描写了两个人相遇后的清纯悸动,让人不免向往这诗般美好的爱情。

遇见对的人,实乃三生有幸。珍惜眼前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这就是电台社想传达的感情,浓缩在这一句句温暖人心的语言中,犹如那初升的太阳,给人希望,温暖人心。

活动结束后电台社白景茹社长表示:“很高兴可以遇见大家,看到大家都这么积极自己也真的很开心。”新入部员张奇申也说:“在电台社能充分表达自己的情感,也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希望自己在声音处理和表达方面更加进步。”

撰稿人:社团部

拍摄:社团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