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7352工作室开展社团活动

时间:2019-10-23浏览:746设置

41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7352工作室20名社员在社长赵泽泓的带领下于计算机中心407开展本学期第二次社团活动。

今天的活动内容是:广告系7352工作室的成员和趣喵喵企业的姜总交流讨论关于第一阶段的工作内容。17社员孔逸云代表问卷组向姜总汇报关于问卷的制作过程,题目的筛选修改等;18社员车佳洛代表马克杯设计组向姜总汇报关于马克杯的设计理念;18社员熊小年代表文化衫设计组向姜总汇报关于文化衫正反面的设计图案,面向群众等;17社员黄一洋代表表情包制作小组向姜总汇报关于表情包的表情内涵以及形象设计;18社员钮情玮代表视频收集组向姜总汇报关于不同猫的各方面情况的视频;18社员李惠慧代表音频收集组向姜总汇报各种猫的背景音乐;18社员杨佳锦代表文章收集组向姜总汇报关于猫的一些小故事的文章。姜总每听完一组的汇报,都会给予一些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帮助大家可以再加强改进。

活动结束后,社员18广告王智雯表示:这次的校企合作虽然尝试了一些自己以前从没做过的事情,一开始会有些紧张慌乱,不知道该干些什么,但是在学姐学长们指导老师们的指导下,我慢慢适应了这种工作节奏,并且学习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习不到的东西,也增加了我的社会经验。

撰稿人:社团部7352工作室

拍摄:社团部7352工作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