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礼仪社开展社团活动

时间:2019-10-23浏览:811设置

32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礼仪社6名社员在社长刘晋琪的带领下于新闻传播学院309开展本学期第二次社团活动。

本次是礼仪社新学期的第二次活动,也是礼仪社本学期第一次进行礼仪的基础训练。本次活动主要训练站姿,要求社员身体舒展直立、精神饱满、面带微笑、双目平视、目光柔和有神、自然亲切。社长通过五点靠墙、双腿夹纸、头上顶书等方法指导社员练习站姿。社员们在姿势不够标准时,会主动请教社长,加强练习,直至无误为止。

活动结束后,18届秘书的刘秀纯同学表示:今天包括我在内的礼仪社五个成员在新闻传播学院309进行礼仪培训。这是我们这个学期第一次正式的培训课,我们主要训练了站姿。通过这次培训课,我学到了很多礼仪方面的细节问题,这些都是我的专业所学不到的知识,所以我会用心钻研,好好学习的。

撰稿人:社团部礼仪社

拍摄:社团部礼仪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