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6级广告传播专业毕业就业推进会

时间:2019-10-21浏览:522设置

101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于学院楼219召开2016级广告传播专业毕业就业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成皓及16级广告传播专业辅导员庄圆组织召开,参加会议的有16级广告传播专业各班班委和党员。

会上,吴成皓老师就班级现状对全体班委及党员提出了“明确任务,凝聚起来,发挥班委、党员作用来帮助同学们顺利毕业就业”的要求。随后,庄圆老师就毕业与就业问题明确了各班委、党员职责,并作出近期工作指示。同时,庄老师也通过对推动毕业就业工作的安排,向全体班级骨干给予“各班班干部能更好协调班级”的期望。

本次推进会旨在给16级传播广告各班骨干布置工作,使其明确自身职责,在帮助各班同学毕业就业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同时也对16级广告传播专业今后毕业、就业工作的进行作出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彭青竹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胡晴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