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开展课堂”三礼十无“检查

时间:2019-10-18浏览:580设置

101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秘书组成检查小组,对公共教学楼开展“三礼十无”检查活动。检查发现,课堂秩序基本情况良好,但存在少数违纪现象。检查小组要求上课教师违纪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并叮嘱教师加强对班级学生的纪律要求。本次活动旨在检查同学们在课堂上是否做到“三礼十无”、遵守课堂纪律。

据了解,我校开展以形成“三礼十无”行为规范为主要内容的文明工程建设是人才培养的应有之义,是融入临港新片区建设和我校办学方式转型所需,更是现阶段我校迎接审核评估、形成优良校风学风达到以评促建目标的需要,要从细节处入手,通过持续有效地推进我校文明工程建设,以达到“开风气之先、全面提升大学生素质、引领社会公民,提升一座城市乃至整个国家文明程度”的目的。

 

(学院领导班子在检查班级学生“三礼十无”活动开展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