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

时间:2019-10-14浏览:812设置

一、学生上课必须有序地进入围棋室,严禁大声喧哗、跑动,以保证安静良好学习环境。

二、为了保证围棋室的安全和卫生,学生不得将食品、饮料等带入围棋室。

三、严格遵守课堂纪律,爱护公共财物,不乱涂乱画。要爱护棋具,保持完好无损。

四、对局时不应在席间与他人说话,更不应边评边弈,不要有自言自语等干扰对方思考的行为。

五、认真对待棋局。思考后再拿棋子,不得抓子、翻打、玩弄棋子。棋子掉地后需立刻捡起。下完围棋,须把棋具整理完整。

六、注意卫生,不乱丢东西,保持室内整洁,离开时,桌子、凳子须排放整齐,课后及时打扫卫生。

七、做好日常维修保养工作,室内一切棋具书籍未经允许一律不能随意动用或私自带出,如需外借必须经管理人员批准。

八、违反上述规定者,进行批评教育,责令作书面检查,屡教不改者学校将予以严肃处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