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实验室简介

时间:2019-10-14浏览:1115设置

围棋室主要用于传播学(围棋)专业学生实践教学,使学生能进行围棋对局、复盘研究、围棋教学培训、围棋裁判培训的培养,满足业界对围棋人才的需求。另外,围棋室的建设对校企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将企业引进校园,企业提供项目和专职指导人员,方便学生参与校企合作的实践和培训,进行真实项目的训练。

此外,围棋室内也可安排学校围棋周名师指导棋,大盘讲解等相关围棋活动,为学生进一步提供与围棋国手近距离接触交流,实践学习的机会。

围棋室取名“芝兰”寓意美好的环境,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围棋室内分为授课教学与课余自习两个区域,自习区域设有阅览角,方便学生随时借阅传播学及围棋相关书籍。围棋室由传播学(围棋)专业教师进行指导,围棋专业学生日常专业课程,课余自习均可安排在围棋室进行。

主要设备:围棋棋具、棋钟、教学棋具、工作电脑、投影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