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迎国庆,齐爱国”国庆茶话会活动

时间:2019-10-09浏览:214设置

10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于学院楼308举行“迎国庆,齐爱国”国庆茶话会活动。本次茶话会面向新闻传播学院40名国庆留校学生,并邀请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修文,辅导员李静等出席。活动由17广告的张雨薇和18传棋的杨琨毅主持。

茶话会开始前,冯修文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预热讲话。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多多参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珍惜学院为我们创造的良好环境。走出寝室,拓宽视野,感受学院对大家的关爱。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次活动中玩得开心,有所收获。”

茶话会最开始,参加活动的同学轮流进行自我介绍。不同年级的同学们通过这样一次特别的机会相互认识,得以结交到新的朋友。

茶话会第二项是游戏环节,本环节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国庆知识小竞赛”,由主持人播放PPT题板,到场学生根据题目进行抢答。第二部分是“猜红歌”,主持人播放红歌选段,由到场学生进行抢答猜歌名。凡是参与抢答并回答正确的同学都可以获得由学院精心准备的小奖品一份。同学们在本环节中积极参与,踊跃抢答,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

接着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爱国电影——《烈火英雄》,在电影中感受到消防官兵们对国家,对人民的维护,对生命的敬畏。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到爱国的意义,促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思想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综合素养。

本次活动时值“十一”国庆,旨在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学院的关爱,并在这过程中增长见识,有所收获。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方欣竹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万燕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