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暨18-19级生活委员培训会

时间:2019-10-02浏览:246设置

92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于学院楼308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暨1819级生活委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社区工作站吴珍珍老师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吴成皓、分团委书记李志鹏、权益部以及1819级新闻传播学院全体生活委员。本次会议主要分为垃圾分类宣讲和生活委员培训两个阶段。

首先是第一阶段——“垃圾分类进社区宣讲。吴珍珍老师主要就垃圾分类出台背景生活垃圾如何分类校园垃圾分类要求及目标垃圾分类投放点志愿者招募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在宣讲中,吴珍珍老师从大小两个方面强调了校园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为参会成员普及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同时要求在场的生活委员承担起传播者的责任,在会后向本班同学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全面落实垃圾分类进校园工作。

在培训会中,吴珍珍老师强调了生活委员的重要性。她指出,生活委员要负责全班同学的后勤和行政,要对社区卫生进行及时的检查及通知,要保障社区安全以及做好全班同学的假期去向调查。接着,吴老师对“宿舍情况介绍”、“安全与卫生”、“三级建家”、“晚归申请”这几项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进一步明确了社区要求和生活委员的职责。

会议最后由吴成皓老师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她要求每一位在座的生活委员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实处。

本次会议以宣讲“垃圾分类进校园”为首要目的,着重培养同学们的分类意识,环保意识,致力共同打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方欣竹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万燕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