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辅导员《学生手册》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10-01浏览:448设置

92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于学院楼219开展辅导员《学生手册》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成皓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修文、分团委书记李志鹏,辅导员贾存忠、吴珍珍、张晏宁、李静、庄圆。

此次交流会以最新版《学生手册》的内容展开,其中《学生手册》内容共分为七章。吴书记从第一页开始讲解,对每一章各小点中已做出修改或需要注意的内容进行特别说明,各参会老师也予以补充。

其中吴书记着重点明的是“教务教学”和“评奖评优”这两部分内容,并表示希望各位辅导员们能鼓励自己班同学积极参与奖学金的评选,让同学们重视自己的绩点、学习成绩。

本次会议旨在让辅导员们能熟悉新版《学生手册》的内容,更好的为学生解答疑惑,提醒学生们注意校纪校规,能够顺利地完成学业。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郦俊宇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郦俊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