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时间:2019-09-19浏览:554设置

91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于学院楼219开展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欢送15级新闻2班赵航和17级新闻1班梁泽灵两位同学。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冯修文教授,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吴成皓老师以及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贾存忠、李静、张晏宁、杨茗四位老师。

会上,吴成皓老师、贾存忠老师以及冯修文教授先后对两位同学表达了祝福,并提出了要求。贾存忠老师作为两位同学的辅导员,他首先对两位同学能够过关斩将,通过体检和政审表示了祝贺。他嘱咐两位同学:“入伍之后你们要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八字校训。同时在部队也不能丢了学习,回来之后还有两年学业,考研或是考军校都可以选择,前途要靠自己把握。”

冯修文教授接着说道:“当同学们走出去之后,不仅是代表新闻传播学院,也是代表建桥学院,你们要牢记校训和雷锋精神,这样才能够走得更远。部队和学校毕竟不同,希望你们能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当兵是一种荣誉,要有担当。军人是值得敬仰的,所以你们在部队更要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不断提升。希望在两三年后能听到两位同学的好消息。”

最后,冯修文教授、贾存忠老师和吴成皓老师为两位同学分发了礼品并合影留念。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龚逸雯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龚逸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