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时间:2019-09-02浏览:377设置

  8282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于三教122共召开22019级新生家长会,本次新生家长会分为两天进行,开会对象分别为省外学生家长与上海学生家长。出席本次家长会的有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梅芳、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冯修文、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田欣欣、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成皓、各专业系主任等人,以及五百余名学生家长,本次家长会由田欣欣教授主持。

  首先,田欣欣教授为各位家长的孩子能够来到建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学习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家长们能将孩子放心的交给建桥学院表示由衷的感谢。紧接着,田欣欣教授向家长们依次介绍了院长王梅芳、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冯修文等学院领导以及各专业的系主任,家长们予以热烈的欢迎。

  接着,王梅芳院长就新闻传播学院的专业设置、招生情况、师资团队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尤其是师资方面,新闻传播学院拥有一群实践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同时,她围绕以下三点为家长提出建议:一、要有自信力;二、要有他信力;三、要幸福美满;在大学里,有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校内实践平台,请各位家长督促孩子多参与、多实践,让孩子在学习之余能够得到全方位的发展。

  然后,冯修文书记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负责各专业学生的辅导员老师,并强调辅导员老师是建桥学院育人一直以来的特色,尤其是在关心同学生活、培养同学崇高理念方面。冯书记还提出建议:希望各位家长能够多多关心孩子的成长,与孩子一同努力,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四年。

  最后,家长们分别前往学院楼各个教室。由各系主任以及辅导员老师进行各专业相关资讯的进一步讲解。家长与学校老师的交流与沟通提高了新生家校间的联系,有助于同学们更加健康的成长与发展。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吴翔宇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吴翔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