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品牌策划工作室简介

时间:2013-07-01浏览:1446设置

广告品牌策划工作室是由上海建桥学院申请,上海市民办高等教育政府扶持资金申请项目,上海建桥学院广告学教研室实施完成,成立于20129月,经费总计46万。

工作室主要用于广告学专业学生实践教学,使学生能适应当下新媒体数字环境的发展,进行设计、策划、完稿输出、创意创造的培养,满足业界对广告人才的需求。另外,工作室的建设对校企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在校企合作中,将企业引进校园,企业提供项目和专职指导人员,学生可以较多数量且方便的参与校企合作的实践和培训,进行真实项目的训练。

工作室由广告学专业教师进行指导,广告学专业学生提出申请经批准加入,核心力量成员都是经过筛选的广告学专业学生。工作室设有创意设计、美术指导、策划、客服、文案等职位,以公司模式运作,对外进行营业,可以完成从设计策划到打印输出等的一系列一站式服务。

主要设备:日本罗兰写真机、胶装机、电动切割机、覆膜机、富士施乐彩色激光打印机、工作电脑等。

工作室目前经营范围:排版设计、海报设计制作、名片设计、胶装、骑马钉装、彩色黑白打印复印、易拉宝设计制作、X展架、活动策划等服务。

工作室核心理念是以创新坚持的精神迎接每一次挑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