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春季新兵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访问次数:10

2024312日,新闻传播学院在219会议室举行举办了2024年春季新兵欢送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徐磊教授、党委副书记吴成皓老师,征兵负责人辅导员贾存忠老师、赵鑫老师,辅导员李志鹏老师和新兵刘俊杰同学。刘俊杰同学的父亲和伯伯也应邀出席了欢送会。会议由学院征兵负责人贾存忠老师主持。

首先,贾存忠老师介绍了今年春征兵动员、初检、政审和复检等流程,经过了严格政审和复检,大部分同学落选。非常庆幸刘俊杰同学成功入选新兵。贾老师希望刘俊杰同学珍惜机会,坚定信心,在军队大熔炉里锤炼成合格军人。

党委书记徐磊教授和副书记吴成皓老师先后讲话。首先,徐书记叮嘱刘俊杰同学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不能忘记学习,要严格遵守部队纪律,锻造钢铁意志,建功立业,为学院争光,为建桥争光。吴副书记希望刘俊杰同学入伍后,对自己在各方面应有更高的要求,遇到任何困难及时告诉辅导员和老师们,与学院保持联系。

紧接着由参军学生的辅导员,2022级新闻专业辅导员李志鹏老师介绍了刘俊杰同学在班级的优良表现,并对他的军旅生活提出寄语,希望他为军营增光添彩。

刘俊杰同学听后表示,未来两年将在部队通过不断地磨练让自己有所成长,有所收获。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和家长的殷切期望。刘俊杰同学的家长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同时对刘俊杰送出寄语,希望其今后在军旅生活中刻苦训练,努力学习。

学院领导、老师、新兵和家长合影留念

学院欢送会之前,上海建桥学院已于2024312日上午在珠宝学院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会,我院新兵刘俊杰有幸上台佩戴大红花,参加全校新兵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老师、新兵和家长在学院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上海建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

         撰稿:赵鑫                               

202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