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青东戒毒所与上海建桥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组学习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7-07      访问次数:10


为全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75日,上海市青东戒毒所与上海建桥学院联组学习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上海建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219和上海建桥学院雷锋馆、国政馆、党建育人馆展开。

上海市青东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吕朝晖,党委委员、副所长李新华、顾静勇、曹雪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其勇,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夏靖。连同上海市青东戒毒所21位支部书记。上海建桥学院副校长俞晓光,上海建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磊,党委副书记吴成皓,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戈智永和组织委员王辉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戈智永主持。

首先,参观上海建桥学院育人三馆。在参观过程中,双方积极学习、感悟雷锋精神、建党精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坚定理想、锤炼党性。

接着徐磊书记致欢迎辞。徐磊书记对上海市青东戒毒所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这是本年度与青东所联合开展的第四次共建学习活动,每一次共建活动都内容详实、意义重大。本着“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原则,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必将促进双方合作更加紧密,成效更加凸显。

上海市青东戒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顾静勇领学。顾所通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指出面对时代重大课题,必须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探索,总结经验,提交人民满意答卷。

上海市青东戒毒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其勇交流学习体会。自今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围绕着全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海市青东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吕朝晖讲话。他详细介绍了上海市青东戒毒所在推进禁毒防毒工作方面的成效。时刻牢记宗旨使命、坚持人民中心。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多次与高校联合,建设“平安校园”、“平安上海”。在新时代,彰显新作为。

最后上海建桥学院副校长俞晓光总结讲话。俞校长详细介绍上海建桥学院在党建引领、思政育人方面的成效。同时指出前期与上海市青东戒毒所开展多次的共建活动都是有成效、有内涵的,充分发挥了双方的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同时通过合作交流共建学习,不断发现自身的不足,取长补短。边学习、边对照,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本次会议体现校所双方团结互助、资源互享的良好风貌,将双方的合作提升一个新的高度,做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