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暨 “党旗飘扬、党徽闪亮”先锋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4-13浏览:325设置

    

411日晚八点,新闻传播学院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暨“党旗飘扬、党徽闪亮”先锋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于线上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新闻传播学院的在校党员教师共九人。


本次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旨在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力投身至这场严肃的战“疫”斗争中。呼吁各党员教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师生配合防疫工作,办实事解民困,为校园安全防护筑牢防线。

首先,由王辉老师宣布新闻传播学院临时党支部支委及成员名单。

支部书记:吴成皓

组织委员:王辉

宣传委员:曹茶香

其他成员:吴珍珍、李志鹏、钱孝铭、孙德常、王安伊(正式党员)

赵鹏飞(入党积极分子)


紧接着由临时党支部书记吴成皓老师向全体党员传达与集中学习《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公开信》、《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及“五个讲清楚”。吴成皓老师在讲清楚上海疫情防控的形势,学校防疫工作的形式及党员个人责任担当后,她强调,全体党员应成为疫情防控的中流砥柱,在疫情中弘扬正能量,心系群众,敢于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一硬仗。

会议最后,临时党支部各成员对自身的防疫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吴成皓老师首先表态称不论多么艰难,她也将在疫情防控中坚持坚守,也希望支部能够在学校的防疫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辉老师则坚定地表示,自己将坚持党的理想信念,坚决服从学校指挥,努力奋斗战胜疫情。而曹茶香老师则回忆并分享了她与赵鹏飞老师进行学生流调的信息查询工作,每调查一位学生都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她也颇有感慨地强调道,在疫情情况下,口罩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各辅导员老师应督促学生外出口罩不离身,做到保护自己与他人。

其余老师也纷纷表示,他们将顶上每一个有需要的缺口。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繁杂的工作与部分学生的不理解不配合使教师们日夜奋战无一刻停歇。但他们仍将坚守在教师的职位上,坚守在党员的位置上,挥舞着党的旗帜冲锋在抗疫一线。

本次会议的开展号召新闻传播学院各党员教师凝心聚力,形成了一支一心向党的积极队伍。勉励了各党员在特殊时期,更应团结一心筑牢防疫“红色屏障”,在防疫战场的一线凝聚战“疫”正能量,为疫情防控担当尽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