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心理协会召开2021年学生换届任命大会

时间:2021-10-21浏览:251设置

10201615,新闻传播学院心理协会2021年学生骨干任命大会在新闻传播学院308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心理协会指导老师吴珍珍、2021级辅导员马丹妮、魏春红以及心理协会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吴珍珍老师对加入心理协会的各位新干事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提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中与各位新干事共同成长,进一步在朋辈互助促进月等学院各项心理健康活动中提高心协成员的工作能力,加强各部门、各班级心理委员和全体同学之间的联系。

接着,心理协会副会长吴心宇对闻传心协2020-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他提到,我院心协在上学年中成功开展了各种心理活动三十余项,使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了解相关心理知识,并开始重视心理健康在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随后指导老师吴珍珍宣读免职决定、任命决定。并开始授予聘书及挂牌。

最后,吴成皓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吴书记对我院心协以往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对我院心理工作的未来展望。“更上一层楼”,是吴书记给予我院心协的期望,也是我院心理工作奋斗的目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