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与上海建桥学院就业服务协会 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10-21浏览:230设置

1020日下午1615-1715,新闻传播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于二教414开展与上海建桥学院就业服务协会学习交流会。新闻传播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戈智永、上海建桥学院就业服务协会会长赵伟宏、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成员参与。

本次会议主要分析今年大学生的就业情况和目前社会就业形势,旨在汲取校就业协会的优良经验,加强新闻传播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首先,闻传就业指导中心指导老师戈智永致欢迎辞老师对校就业服务协会的同学表示欢迎。同时介绍闻传就业指导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服务定位及运营内容。该平台旨在为学院学生提供创新创业的优质资源,针对升学、就业创业、校企合作等板块进行宣传指导工作。

接着,就业创业服务协会社长赵伟宏进行发言,本着以促进同学就业为理念的核心思想,对协会的主要负责项目和各部门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分享自身经验。

随后,闻传就业指导中心与校就业服务协会的主要负责人们分别发言,介绍本部门的主要工作及未来发展规划。同时分享就业咨询与创业培训信息等。

最后,戈老师强调:“合作共赢,是闻传就业指导中心发展的核心思想之一”。无论是与企业方,还是与学校其他就业平台的合作。在戈老师的推进之下,双方商定下一步的合作内容与活动计划,一起为学校、学院的就业发展做好推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