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事务宣讲活动

时间:2021-10-20浏览:181设置


1017日晚,新闻传播学院于大礼堂面向21级全体新生召开2021级学生事务宣讲活动。此次宣讲由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老师主讲,新闻传播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首先,全体起立并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主持人王迪介绍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并主持进行十月主题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围绕载人航天精神的历史回顾、载人航天事业的伟大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的四个“特别”和载人航天精神的教育内涵四个部分展开。并强调,从新发展阶段来看,进入“十四五”,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全面开启,在全社会大力宣讲航天精神,将有力坚定全社会实现科技自强自立的决心信念。因此,传承航天精神,履行使命担当是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随后,吴成皓老师为21级学生进行学生事务讲解。她围绕学院介绍,学生事务中心介绍,《学生手册》的重点解读和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四个方面依此展开。其中,吴成皓老师着重强调学生手册的重要性,并将“三礼十无,校园控烟,奖优助贷”等进行详细说明,她表示:“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选择什么样的生活关键在于自己,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严格遵守纪律,争取获得奖学金。”

        会后,新闻学B21-5班长梁陈钰表示:“这次宣讲让我对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学生手册也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我会牢记内容,以身作则,做一个优秀的闻传人。”

本次宣讲旨在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指明正确的方向,并学会在大学生活中严以待己,宽以待人,争取在大学里收获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