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毕业审核及实习就业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10-19浏览:198设置


为了更好地做好2022届的毕业和就业工作,20211018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于学院楼219召开毕业审核及实习就业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吴珍珍老师和贾存忠老师主讲,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会围绕毕业审核和实习就业两个部分展开。首先,吴珍珍老师对毕业审核、学位审核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在毕业审核方面,她分别从普通话考试、大学英语、综合素质选修课、素拓分等四个方面指出了毕业审核时容易忽视的问题。在学位审核方面,她介绍了获得学位的相关条件及注意事项。

其次,贾存忠老师介绍了关于毕业审核和实习就业的工作要点。在毕业审核方面,他认为要做到“三个做起”,从每个学期提醒不及格科目坐起、从学业警告提醒学生做起、从转专业学生“入乡随俗”做起。在实习就业方面,他强调要提高对毕业实习的认识,详细地介绍了实习就业和毕业设计的基本要求。

最后,吴成皓副书记对本次培训会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了毕业审核和实习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毕业班辅导员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协同院校等各方力量,共同完成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及就业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