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浓重阳,共聚建桥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21年重阳节老同志返校活动

时间:2021-10-18浏览:242设置


金秋十月、菊香满园。为庆祝重阳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全面贯彻落实上海建桥学院重阳节老同志返校活动指示方针。20211015日下午13:00,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情浓重阳,共聚建桥”—2021年重阳节老同志返校活动。

此次返校老同志有:原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张骏德教授、原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陆佩耀教授、原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洪国新老师、原学院传播系系主任沈定老师。参与活动的学院领导及教师: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梅芳教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磊教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老师、新闻传播学院工会主席戈智永老师,以及专业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活动由20级传播学专业问一丹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学院为返校老同志播放学院发展宣传片。宣传片从“学院发展”、“各专业介绍及发展情况”、“教师及学生活动”三方面进行介绍。

紧接着,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梅芳教授致欢迎辞。王院长首先对各位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老同志们对新闻传播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真心感谢。王院长从“学院发展”、“专业课程建设”、“教师发展”、“学生情况”等方面,向各位老同志讲述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概况。专业建设逐渐完善、课程体系不断优化、教师团队和谐共进、学生人数逐年增加。

随后,学院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为老同志献上精彩节目。围绕建党百年主题,融合重阳敬老美德。学生代表的朗诵和现场书法,教师代表的红歌合唱,将整个活动推上高潮。让老同志们惊喜不已。

茶话交流环节,几位老同志首先对学院此次精心安排的活动表示感谢。接着老同志们分别讲话。为学院发展发表建议、为专业建设提供思路、为学生发展提供路径。“离人不离心,学院的发展永远是我们心头上的大事。”老同志们对新闻传播学院的关心之情,溢于言表。

最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磊教授作总结讲话。徐书记首先对老同志们表示真心的祝福与感谢。“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学院的发展,点点滴滴都凝聚了老同志们的汗水与努力。老同志们更是新闻传播学院建设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师生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