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1级第一次班长联席会

时间:2021-10-14浏览:311设置

101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于学院楼219召开2021级第一次班长联席会。本次会议由权益部21级见习干事程小蕾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老师,21级辅导员吴珍珍、马丹妮、魏春红老师,21级各班班长以及权益部的各位干事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首先介绍参与会议的领导和老师。紧接着,各班班长根据班级常规情况、职务认知、班级班风、学风建设以及班级未来规划等方面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并分别展示自己班级的情况,指出自己班级目前存在的不足,同时对此进行反思和总结。

汇报结束后,吴成皓老师对于各位班长工作汇报情况进行总结与评价。吴成皓老师提出对班长的要求,以及进行工作汇报的要求,并明确各位班长对自己的职务认知。

随后,各班辅导员对各位班长的工作汇报情况提出建议。吴珍珍老师提出,做到工作汇报数据的可视化,可以合理利用图表进行直观形象的展示。马丹妮老师提出,对于工作汇报的数据信息要做到及时更新,避免出现纰漏。魏春红老师提出,参加会议要做好会议记录,并将未来的工作计划落实到位。

最后,由吴成皓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她表示:“班长是作为一个班的核心人物和灵魂人物,要心中装着班级事务,要有大局意识、统筹意识、对自己一定要有督促意识,合理地进行分工安排,带领班委建设班级。”并强调班长应具有责任心、耐心、细心的品格,以身作则,注重班级的班风学风建设。

此次会议旨在培养各班班长的工作能力,鼓励班长之间相互学习,吸收工作经验,扬长避短,从而改善自身,促进新闻传播学院各班之间的联系,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