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主持人大赛初赛

时间:2021-10-14浏览:169设置

10月10日晚,新闻传播学院主持人大赛初赛于学院楼308顺利举行。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何雪静,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张学丽,文艺部部长康雨玟、宋庆楠,朱敏耀担任比赛评委。此次活动旨在给热爱主持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秀出自我的舞台,让同学们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实现自己的主持梦。

本次初赛共有三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演讲文稿、即兴朗读,三个环节互相结合,充分考验参赛选手们的综合素质。

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按照各自的序号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准备充分,情感真切,风格各异,带着激情,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候场的选手们也反复练习演讲文稿,毫无放松懈怠,为在场上更好的展现自己做着充分的准备。当每位同学展示过后,评委们也都公平公正评分,仔细选拔精英,对每一位选手负责。

比赛结束后,传播学B20-2班的冯骁表示:“在此次比赛中,我感受到了参赛选手们激情澎湃的热情,深厚的主持功底和部员们的办事效率,很高兴能亲身见证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期待决赛选手们能带来更精彩的表现,最后祝各位进入决赛的选手,加油!”

新媒体B21-2班的韦芸芸表示:“在本次主持人大赛的初赛中,我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也在比赛中将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了,没有留下什么遗憾。因为我从小就受艺术的熏陶,所以对播音主持艺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很感谢学院能举办这样的比赛,给我们这些热爱主持、热爱艺术的人机会来展示自己,表现自己。同时也很高兴能认识很多有能力和主持功底深厚的同学和前辈,期待自己能够进入决赛,同他们一起进步,展现出更加优秀自信的自己。”

主持人比赛决赛时间:2021年10月13日晚18:30

主持人比赛决赛地点:新闻传播学院楼演播厅

让我们一起期待进入决赛同学们的精彩表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