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 2021批次文明修身动员大会

时间:2021-10-14浏览:218设置

107日晚,新闻传播学院于一教220召开2021批次文明修身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老师、新闻传播学院文明修身工作指导老师钱孝铭老师、21辅导员代表吴珍珍、马丹妮、魏春红老师。本次大会由新闻传播学院总学导王亚鑫、任凤至主持。

第一项议程,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老师致辞。她表示:“文明修身既是劳动教育课程的一部分,又是毕业条件之一,每位同学都应明白其重要性,‘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希望同学们通过这项活动可以更好地锻炼自己。”

第二项议程,2020级文明修身优秀学导代表发言。2020级优秀学樊越认为互相理解是文明修身中一个必不可少的关键词,学员与学导共同承担起责任,才能有效地完成文明修身工作。2020级优秀学导阳敏表示,文明修身这项工作能够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自身道德水准。2020级优秀学导朱轶晨认为文明修身,修身、修性、更修思想,能够培养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和时间观念。

第三项议程,总学导王亚鑫、任凤至向各位同学介绍文明修身的课程要求、指导思想、实施要求、课程方案、模块设置等,并明确强调5个意识、时间节点以及修身小结的具体要求。

第四项议程,21级辅导员老师分别上台致辞。吴珍珍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寻课程意义所在,并严禁修身小结抄袭行为。马丹妮老师强调课程重要性,要求学生们端正态度,修身养德。魏春红老师点明文明修身与评奖评优的直接关联,告诫同学们不迟到早退。

 

最后一项议程,新闻传播学院文明修身指导老师钱孝铭做动员寄语。她表示:“每位同学都需端正自己的态度,为自己的思想行动负责。文明修身课程关系到评优评先,课程过程中切勿迟到。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圆满完成文明修身这项课程。”

乘修身律己之风,扬文明修身之帆。本次大会旨在让2021级新生磨炼自身意志,提高责任感,提升综合素养,各出一份力,为创造良好学习环境,建设美丽校园而努力。

返回原图
/